close
20100716記錄20100716星期五凌晨(1:55)觀香後請位上家人下來聊聊。哈欠,感覺是蟒仙肥肥來了。心裡還浮現她上次來時的模樣:踩著小碎裝潢步,一扭一扭地,臉上掛著笑容。無悔:肥肥好!感謝你再度前來說話。肥肥:你想到我,我就來啊!無悔:謝謝。肥肥:熟了就香了,就像這室內裝潢桃子一樣。肥肥說完拿起供桌上水果盤裡的桃子咬了一口。肥肥:嗯,又香又甜。無悔:肥肥說的是?肥肥:與我們熟了,自然情濃。天情就是室內設計個自然而然,發自內心,不嬌揉造作,刻意也沒用,一切盡在不言中。無悔:肥肥說的是?肥肥:與我們交往是心的契合,培養默契。無悔:要裝潢相互熟習才能達到,是這樣的意思嗎?肥肥:對,常來常往。無悔:好,常來常往,記住了,謝謝肥肥。夢境:與一些人,主要是男的,坐火車室內裝潢,好像要去完成什麼任務似的,在火車上的情節,醒來記不清了。早晨醒來前,朦朧中耳朵裡還響著『心打坐』的樂曲,心出:『佛門』兩字,設計裝潢然後感覺自己回應說:『歸我佛之門』後,就醒過來了。早晨上完供與瑪麗亞聊:姐姐好!昨晚與秀菊的觀,姐姐認為如何?瑪麗亞:還是一個系統傢俱我。讓你獨自觀,你就獨自觀,幹嘛要求人家一起加入?無悔:想說那樣比較能放鬆,也不知自己是否到達那程度了。瑪麗亞:還是個不自然,系統家具以我為出發點。無悔:那要怎樣做才是呢?瑪麗亞:非這麼,非那麼,隨境而變,要去適應環境,不是讓環境來適應你。無悔:曉得了,下次改景觀設計進,謝謝姐姐教導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建築設計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47kus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