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攏是遠距的宿命啦~公:彰化---->宜蘭~其實我覺得很遠~坐最快最快的自強~還是要4-5個小時~以前坐到中壢~兩個多鐘頭~我就坐不住了~(哈~我可沒術後面膜痔瘡唷~)現在卻可以了~難道說.........我~老~了?變的有耐心囉?每次想到要見到你~再遠~我都覺得可以忍受~只要見到你我就滿足了~總覺得沒關係沒關係~售屋網我們只是苦這一段日子~只是苦這一段日子~禮拜五下班跑去找你~雖然你都只能休一天禮拜六~禮拜日要起一大早上班~我也跟你一起起床回彰化~但我也覺得土地買賣很知足~就算每次我去都下雨~哪也不能去~能跟你窩在一起~我還是覺得很快樂~怕你一個人在宜蘭寂寞~一個人在宜蘭孤單~在我可以的範圍能力盡力的陪你~ARMANI希望我會是那個陪你到最後的人~我是一個可以談遠距的人~因為我是過來人呢~有七減二年的經驗值了~妹妹我可素有練過呢~但總覺得你不太能談遠距~因為開幕活動你是巨蟹座~比較多愁善感~比較需要人陪~比較念舊~想過~要不要讓你在宜蘭找個小的~才不會無聊~(哈~這句是玩笑話唷~當真你就死定了~但真的有想過~是租房子不是放了你~讓你在宜蘭交女友比較好?因為我不能常常陪你~你說~希望我快點嫁過去~這樣你下班就不會是一個人挺無聊~比較有家的感覺~回家可以親親老婆買屋網~抱抱小孩~我也好想唷~ 唉~要不是卡著我媽~(我看我去做掉她好囉~)或許吧~等我們感情再穩定一點~我們就去見見她吧~因為醜女婿總還是ㄉㄟˇ見岳母的~售屋網我相信我媽還是愛我的~會尊重我的決定的~我又不是嫁美國嘛~呵呵 不然~我看這樣好了~我們先斬後奏~做一個巨蟹寶寶好囉~~(或許我生不生的出來還是個商務中心問題呢~~唉唷唷~)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燒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47kus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